返回   Forums > Conquista Online > Bla Bla Bla

回复
 
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
旧 2010-07-02, 04:02 PM   #1
wandul
Miembro Avanzado
Majestad
 
wandul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9-11-20
住址: Mi casa ¬¬
帖子: 143
呲牙 Me Largoooooooooo :D

Me Largooo x1 tiempo cmo de 2 o 4 meses y bno T_T los voy a extrañar unq los odie ¬¬

PD:Q ls Vaya y kuida'o m kitan a nanii eh xD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sasori's Deirara's Hinata's Itachi's Fan
wandul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0-07-02, 04:04 PM   #2
ZAQUIER
Miembro Avanzado
Majestad
 
ZAQUIER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8-08-27
住址: en la tierra del nopal!!! xD
帖子: 1,515
发送 MSN 消息给 ZAQUIERSITO
默认

quien dijiste que eras???
__________________
zaquier: WAT-WAR-TROY lvl132 pot 290 sin mentor servidor TIERRA
clan: FeelDaPain
posicion: decano
ZAQUIE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0-07-02, 04:25 PM   #3
wandul
Miembro Avanzado
Majestad
 
wandul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9-11-20
住址: Mi casa ¬¬
帖子: 143
默认

Tu Tio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sasori's Deirara's Hinata's Itachi's Fan
wandul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0-07-02, 04:29 PM   #4
Zkinef™
Moderador
Majestad
 
Zkinef™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8-05-11
住址: ¡Viva México cabrones!
帖子: 6,089
默认

Que importa
__________________
Amazeing!
Zkinef™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0-07-02, 04:32 PM   #5
Roanny
Miembro Avanzado
Majestad
 
Roanny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9-01-31
住址: En Una Casa Pegada Al Suelo ¬¬
帖子: 1,561
发送 MSN 消息给 roanny
默认

Chaoo t aseguro q nadie t va a extranar Dil' ¬¬
Roann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0-07-02, 04:34 PM   #6
wandul
Miembro Avanzado
Majestad
 
wandul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9-11-20
住址: Mi casa ¬¬
帖子: 143
呲牙

引用:
作者: Roanny 查看帖子
Chaoo t aseguro q nadie t va a extranar Dil' ¬¬
T_T q mala Ers Niña ¬¬ xQ T_T ers Asiiiii cn megooo
__________________

sasori's Deirara's Hinata's Itachi's Fan
wandul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0-07-02, 04:35 PM   #7
Roanny
Miembro Avanzado
Majestad
 
Roanny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9-01-31
住址: En Una Casa Pegada Al Suelo ¬¬
帖子: 1,561
发送 MSN 消息给 roanny
默认

引用:
作者: wandul 查看帖子
T_T q mala Ers Niña ¬¬ xQ T_T ers Asiiiii cn megooo
nusee xo siempre e sido asii
Roann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0-07-02, 04:37 PM   #8
wandul
Miembro Avanzado
Majestad
 
wandul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9-11-20
住址: Mi casa ¬¬
帖子: 143
生气

引用:
作者: Roanny 查看帖子
nusee xo siempre e sido asii
¬¬ o solamnt stas brav xq brasil perdio x)
__________________

sasori's Deirara's Hinata's Itachi's Fan
wandul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0-07-02, 04:41 PM   #9
Roanny
Miembro Avanzado
Majestad
 
Roanny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9-01-31
住址: En Una Casa Pegada Al Suelo ¬¬
帖子: 1,561
发送 MSN 消息给 roanny
默认

引用:
作者: wandul 查看帖子
¬¬ o solamnt stas brav xq brasil perdio x)
Callateeee!!!!! ¬¬ tu tmb l ivas pastelerooo
Roann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10-07-02, 04:42 PM   #10
wandul
Miembro Avanzado
Majestad
 
wandul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9-11-20
住址: Mi casa ¬¬
帖子: 143
呲牙

引用:
作者: Roanny 查看帖子
Callateeee!!!!! ¬¬ tu tmb l ivas pastelerooo
hahahahaaaaaaaaaaaaa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sii soyyyyy adoro jodrt savs? xD
__________________

sasori's Deirara's Hinata's Itachi's Fan
wandul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书签

主题工具
显示模式

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新主题
不可以发表回复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
启用 B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符号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启用 HTML 代码
论坛跳转


所有时间均为 +2。现在的时间是 08:22 PM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7.1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2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